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 > 京津 > 正文

京津塘高速天津段金钟路高架桥北辰段9处占压点被清理

发布时间:2018-07-12  来源:
  7月9日,记者从天津市交通运输委高速公路管理部门了解到,为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天津近期开展了高速公路桥下违法占压清理活动。
  近年来,随着天津高速公路建设的不断发展,桥梁数量越来越多,桥下空间规模也是越来越大,桥下空间被违法占用问题也日渐突出。
  目前,天津高速公路存在桥下占压情况有138座。桥下违法占压危害性高,是高速公路桥梁的严重安全隐患。结合我市高速公路现状,相关部门在加强宣传的同时,强化日常监督,加大巡查力度,并积极探索治理途径,加强与属地政府部门的配合,依法依规开展治理工作,以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据交通运输委高速公路管理部门相关人员介绍,此次所清理的京津塘高速公路金钟路高架桥北辰段K99+490—K100+550桥下九处占压点位,已有二十多年,占压物总占地面积达19010平方米。在拆除现场,按法律程序,执法人员对当事人下发行政强制执行催告,当事人签字确认后,开始进行强拆清除。
  天津日报 记者 万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