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 > 吐乌大 > 正文

倔牛误上高速公路 新疆吐乌大高等级公路警民联手“斗牛”

发布时间:2015-09-06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小长假高速路上自驾游的车辆明显增多,一头牛也跟着凑起了热闹,在高速路上来回穿梭,怎么都不肯下公路。交警和过路司机共10个人经过约45分钟才将这头“倔牛”连拉带拽赶下了高速路,而因为这头牛,吐乌大高等级公路南线乌鲁木齐到吐鲁番方向当天不得不临时交通管制近1个小时,车辆排队长达3公里左右。
  9月3日14时许,高支队达坂城大队二中队指导员吕乐和同事巡逻时发现,吐乌大高等级公路南线乌鲁木齐到吐鲁番方向3481公里处(后沟路段),有两头牛正在高速路上溜达。交警于是下车驱牛,第一头牛很顺利地被赶下高速路,而第二头又高又壮,还特别“倔”,交警越赶它在路上跑得越欢。
  见状,两名交警不得不使用反光锥筒临时封闭了道路,排在最前面几辆车上的司机、乘客主动加入了“斗牛”队伍。8名男子和两名交警开始对牛进行堵截,先是将在路上肆意横行的牛控制住,拽着绳子、推着牛屁股将牛终于移到了应急车道的护栏边上。然而护栏较高,牛怎么都不肯翻越护栏出高速路,几个人兵分几路:有人在前面拉着牛角、有人拖拽绳子、背后两人推着牛屁股、两侧还有人帮助抬牛腿……就这样折腾了约45分钟,终于将牛弄出了高速路。
  记者张梦雨 通讯员刘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