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 > 吐乌大 > 正文

新疆:吐乌大高速上货车侧翻 造成三十多只羊死伤

发布时间:2016-01-28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2016年1月27日12时30分左右,在吐乌大高等级公路吐鲁番至达坂城方向接近达坂城立交桥路段,几分钟内接连发生3起交通事故。
  高支队达坂城大队民警唐龙介绍说:“事发地在距离达坂城立交桥约8公里的一处高铁桥下,先是一辆120急救车在事发路段因急踩刹车造成车辆侧滑,在路中转了一圈后,撞上右侧和中央护栏,才停了下来。而紧随其后的拉运活羊大货车司机为躲避急救车,侧翻在路边。
  “该货车为双层高厢栏板车,车厢内有约200余只活羊。”唐龙说,经初步清点,死伤了30多只羊。幸运的是在货车发生侧翻时,司机师傅和副驾驶座上的乘客逃出车外,两人并无大碍。就在两人逃出后,一辆皮卡车撞上货车尾部,“导致皮卡车内包括驾驶人在内3人受伤,初步分析,事故原因应该与前车情况相同,驾驶人见前车发生事故,紧急刹车导致侧滑而引发。”
  据介绍,3起事故造成吐鲁番到乌鲁木齐方向的高速公路全封闭临时交通管制1小时,而事故现场经过3小时才清理完毕。剩余活羊被民警赶到护栏外的安全处,随后被其它货车接走。
 
(记者 张梦雨 通讯员 马生华)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