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 > 成渝 > 正文

成渝高速一司机开斗气车 行驶中伸出长刀划向对方

发布时间:2015-09-07  来源:成都商报
  9月4日下午,在成渝高速简阳段,一辆行驶中的凯迪拉克男司机打开车窗后,从车里伸出一把长刀……这一幕被途中一辆车的行车记录仪记录了下来,该车车主事后把视频上传网络。事件曝光后,成都市公安局龙泉驿分局介入调查,根据警方6日的通报,事发时,凯迪拉克和另一辆轿车司机是因在行车中发生摩擦开起了"斗气车"。凯迪拉克司机想吓唬对方,拿出管制刀具,划了另外一辆车。凯迪拉克司机因触犯治安管理处罚法,警方已依法对其作出处罚。而如此危险的驾车行为,成渝高速交警一大队将对其进行调查处理。
  危险一幕
  司机打开车窗,拿出一把长刀
  凯迪拉克司机抽出长刀的一刻,正好被左后方一辆车的行车记录仪拍了下来,该车车主在事后将视频传到了网上。
  视频中显示,9月4日下午4点过,这辆黑色的凯迪拉克轿车行至超车道后,司机踩了一脚刹车,放慢了行驶速度,又变至行车道上,随后,驾驶室车窗开了,一把明晃晃的长刀从车内伸了出来。拿刀的是凯迪拉克上的男司机,一边亮刀,一边伸出头往后看。
  晃眼一看,很像传说中的飞车抢劫,不过拍视频的这辆车很快超过了凯迪拉克,据上传视频的这位网友称,在这个很短的视频中,凯迪拉克前有货车,左侧有车辆,并且相距不远,在如此危险的情况下,司机居然打开车窗,拿出一把长刀,并不停探头出来往后望,真叫人紧张,给高速路上的车辆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
  警方回应
  已触犯治安管理处罚法
  9月5日下午,成渝高速交警一大队接到了一位车主报警,称有司机在高速路上伸出长刀划伤了他的车身,交警部门随即对高速公路上这一危险驾车行为展开调查。
  因凯迪拉克司机拿出管制刀具,成都市公安局龙泉驿分局也及时介入,据龙泉驿公安分局民警称,当时凯迪拉克司机与另一辆车司机在行车过程中发生不愉快,开起了‘斗气车’,凯迪拉克司机一怒之下拿出了一把管制刀具。
  民警介绍,凯迪拉克司机在事后承认,为了吓唬对方,拿出一把管制刀具,在对方车上划了一下。随后,凯迪拉克司机将对方逼停,造成了道路拥堵。
  所幸的是,凯迪拉克司机的行为没有让辆车失控,没有带来人员受伤。
  事发后,当事双方已经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由于携带管制刀具,凯迪拉克司机触犯了治安管理处罚法,警方将其管制刀具没收,并依法对凯迪拉克司机作出处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