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60沪昆 > 正文

货车拖了“长尾巴” 通行沪昆高速处时受阻

发布时间:2015-09-07  来源:江西日报
  9月4日,一辆未办理手续、装载长达60多米的“巨无霸”叶片半挂车,通过沪昆高速公路木瓜塘互通时受阻。通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高速交警帮助解困并护送其顺利通过辖区。
  当日9时30分,巡逻民警接到报警求助后,迅速赶往现场。当民警快到达沪昆高速公路木瓜塘互通时,发现沪昆高速公路转大广高速公路匝道处伸出了一个长长的叶片。这叶片装载在一辆重型半挂车上,后面悬空的“尾巴”至少有40多米。由于叶片太长,车辆在拐弯时被路边的一块指示牌卡住,导致后方车辆无法通行。
  据货车司机介绍,车上装的是风力发电机的叶片,从上海出发准备拉往宁波的一家风力发电公司。在了解情况后,民警一边做好后方车辆驾驶员的解释工作,一边指挥驾驶员通过反复倒车前进。但半个小时过去了,因叶片太长,始终无法通过。最后,民警用绳子绑在叶片后方,与现场人员使劲将叶片尾部往右拉,驾驶员驾车缓慢前行,叶片才绕过指示牌,车辆顺利驶入大广高速公路。
  随后,针对车辆未取得“三超”通行证,不具备运输超限资格,执勤民警对车辆驾驶员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后,依法对其处以罚款100元、驾驶证记1分的处罚。
  记者蔡颖辉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