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60沪昆 > 正文

沪昆高速路小两口吵架 丈夫气急独自驾车离开 事后后悔

发布时间:2015-09-21  来源:中国江西网--江南都市报
  9月20日,在沪昆高速公路新余路段,一对年轻夫妻因琐事发生争吵。丈夫一怒之下将妻子扔下,独自驾车前行,事后又后悔,焦急地报警求助。
  20日上午,高速交警直属四支队第一大队值班室接到一男子报警,请求民警寻找被其扔于路上的妻子。
  经询问得知,原来报警的男子与妻子一起驾车出行,在新余服务区休息时因为琐事争吵,男子一气之下自行驾车离开,扔下妻子一人。驶出大约20公里后,想到妻子身无分文且未带手机,男子十分后悔,放心不下独自在路上的妻子,只好将车停在路边,并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值班室立即指派巡逻民警前往寻找,以防意外发生。根据男子描述的体貌特征,民警很快找到了男子的妻子。起初,男子的妻子情绪激动,不愿接受帮助。考虑到其安全,民警只好一路跟随并做其思想工作。在民警不懈的努力下,女子最终同意与民警一同前往接受丈夫道歉。
  小两口见面后,民警对男子带着斗气的心态开车对别人也对自己安全极不负责任的行为作了严厉批评教育。最后,夫妻俩在民警的调解下重归于好,并对民警的帮助和教育表示真心的感谢。
  记者刘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