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15沈海 > 正文

残疾车深夜误上沈海高速 发现后逆向行驶

发布时间:2015-09-07  来源:温州商报
  9月5日深夜,一位64岁的老伯在收费员不留神的情况下驾驶着一辆残疾车由萧江高速收费站上了高速公路。
  9月5日22时34分,温州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接到指挥中心称,G15沈海高速公路平阳段萧江收费站,有一辆残疾三轮车驶上高速公路。接警后,民警前往搜寻。3分钟后,民警温警官接到通知,残疾三轮车已找到,在萧江加速匝道处逆向行驶与一辆货车发生轻微刮擦,无人员受伤。随后,温警官赶赴现场进行预警,在第一时间将三轮车、货车驾驶员带离高速。
  据了解,驾驶残疾三轮车的是64岁的郑老伯,水头人。当晚,郑老伯受货主所托从苍南运几箱带鱼到平阳水头,行经萧江时,尾随一辆大货车进了高速入口。刚进高速入口,他便听到收费站的收费员在后头呼喊,但没听清内容,便继续行驶。由于高速与国道挨的较近,很快郑老伯发现自己误入高速,而且还走错了方向,当即调头在快车道上逆向行驶准备驶离高速。行驶一小段路程,郑老伯发现左侧有一个出口,查看四下无车就计划从快车道往左侧变道。就在此时,前方慢车道上突然驶来一辆货车,货车驾驶员发现了从快车道变道过来的三轮车,慌忙往左侧打方向盘才避免了与郑老伯发生正面碰撞。
  事后,民警对郑老伯进行了批评教育。
  通讯员 汤琴思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