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85银昆 > 正文

男子专程飞重庆会女网友 哪知被“嫌弃”丢银昆高速公路

发布时间:2015-09-07  来源:华龙网
  近日,南昌男子周某专程飞到重庆见女网友,可哪知却被女网友“嫌弃”,丢在了高速公路上。幸好,一名好心驾驶员带他找到交巡警求助。
  9月5日17点半,九龙坡交巡警支队华福大队民警正在G85高速公路收费站服务区设卡检查。这时,一辆灰色小轿车开到了警务车前。
  “警察同志,我在服务区遇到这个人,他说他被骗了,想搭我的车,我想让你们登记一下。”驾驶人黄某说。
  经了解,民警这才知道,想搭顺风车的男子姓周,是当天上午从南昌乘坐飞机到重庆,为的是到江津见自己的女网友。
  当天下午,两人在江津见面后,周某就乘坐女网友的车,打算到主城逛逛。“可能聊天时,她发现我的经济条件并没想象中好。”周某说,在快到收费站时,女网友便称自己还有些事情急需处理,让周某在前面车站下车先找个地方休息,等她办完事情再来找他。
  然而,下车后,周某发现这里并不是车站,于是给女网友打电话,但对方已经关机。周某这才反应过来,原来自己是被女网友故意丢在收费站服务区的。就在周某打不到出租车,又坐不到公交车时,他遇到了正好准备在服务区上洗手间的黄某。周某立即上前请求黄某将他带离高速路,好心的黄某想搭他一段,可又不知周某是不是在说谎,于是就将其带来找警察核实。
  为了证明自己所说属实,周某向民警出示了自己的身份证、当天的飞机票,以及打车的一些票据等。经核实后,司机黄某将周某送到就近的含谷公交车站。
  记者 阙影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