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80广昆 > 正文

广昆高速路上拦车卖死猪 醉汉玩碰瓷演技差被识破

发布时间:2015-09-15  来源:白色新闻网
  9月13日,在广昆高速平果路段,一醉酒男子竟拿着一头死猪,在快车道上手舞足蹈地拦车,并强行要求车上的司机购买他手里的那头猪,所幸交警及时发现,并将其安全送下高速公路。
  13日上午10时许,百色交警高速四大队民警巡逻至广昆高速平果路段666公里处时,发现一辆黑色的轿车停在快车道上,车辆旁有3名男子在交谈,过往车辆都紧急避让,情况十分危险。民警立即上,将三名男子带到安全地带了解情况,并在现场摆放警示标志,指挥疏导交通。民警靠近三名男子时,发现其中一名身着蓝色衣服的男子浑身酒气,走路摇晃,手里还拿着一头死猪,嘴里嚷着要求另两名男子买下它手里的猪。
  据了解,当轿车司机驾车至该路段时,蓝色衣服的男子站在快车道上拦他的车,他被迫停车。之后该男子拿着一头死猪走到轿车司机旁边,情绪激动,声称司机撞死了他的一头猪,并强行要求司机买下。司机下车查看,发现车旁并无碰撞的痕迹,且该男子衣着不整,神志不清,便不予理会,随即上车想离开。此时,该男子突然坐在轿车前面耍赖,无奈之下,司机只能与男子进行交谈。之后交警就来到了现场。
  经过检查,现场并没有发生交通事故,蓝色衣服的男子手里的猪也不是被撞死的。随后民警让轿车司机驾车离开,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并对男子进行沟通劝解,将其带上巡逻车送离高速公路。
  通讯员 韦蒙善 梁淑玉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