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80广昆 > 正文

广昆高速车祸致10人死亡初判断司机身体突发异常

发布时间:2016-08-29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28日消息,在广昆高速广西段发生一起10人死亡、5人重伤、27人轻伤的交通事故。对于事故发生原因,相关方面初步判断与司机身体突发异常有关。
  根据南宁市公安局28日下午通报,当日10时许,一辆牌号为桂A93638的大客车在广昆高速公路坛洛往石埠方向G80K590+200处发生翻车事故,造成大客车驾驶员等10人死亡,5人受重伤,27人受轻伤。
  据自治区交警、安监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初步调查,该车未出现超载行为,司机及车辆相关证件齐全。
  59岁的伤者凌敏汇告诉记者,事发时自己正在车上睡觉,车辆发生撞击后惊醒,随后车辆再次发生撞击,她前往驾驶室发现司机已失去意识、面部发黑,瘫软在座位上。售票员随后把司机拉了出来,在乘客的提醒下试图刹车控制车辆,“但可能是太紧张了,没有控制住,车辆翻到边沟。”凌敏汇回忆,翻车过程中有不少人飞到车外,她则紧紧抓住座椅,并从车里爬了出来。
  南宁交警部门负责人介绍,交警部门已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并已获取车内监控录像和GPS数据等信息,目前正开展进一步调查。
  京华时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