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80广昆 > 正文

孩子内急妈妈广昆高速百色段应急车道停车 被扣六分罚两百

发布时间:2015-10-28  来源:百色新闻网
  为了给车上的小孩解手,车主竟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不料被巡逻的交警遇到,逮了个正着。10月25日,在G80广昆高速上行线72km处,一名女司机因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被交警处罚。
  当天15时,百色市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民警巡逻至G80广昆高速上行线72km+400m处时,发现一辆小轿车停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内,车辆看去并不像发生了故障,车后也没有摆放任何警示标志。民警将巡逻车停在其车后150米处,并摆放警示标志上前查看。
  当民警走到小车旁时,发现副驾驶室的门开着,门旁一位女子正抱着一个小朋友在路边上解手。看到民警走近,女子依然不慌不忙,抱着小孩蹲在路边。“在开车的时候,孩子突然说内急,害怕孩子拉在车上,才停车的。”女子解释道。民警告知司机遇到这种情况要到服务区解决,不能随便停在应急车道上,同时解释了高速公路上的应急车道是用于发生事故或故障时停车以及专为救险所用的车道,除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消防车、工程救险车、救护车外,其他机动车不得进入应急车道内行驶或停车。听了民警的解释,司机认识到自己的行为的危险性,表示愿意接受处罚后并保证以后提高安全意识,不在高速上乱停车。
  随后,民警依据相关规定,对司机作出扣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