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 > 滨德 > 正文

10月滨德高速鲁冀主线启用“绿色通道验货仪”

发布时间:2015-09-16  来源:德州晚报
  为贯彻好“绿色通道”优惠政策,更好地服务“三农”,滨德高速公路德州管理处鲁冀主线收费站计划10月底启用新型绿色通道验货设备。目前,该站正在对设备进行安装调试,设备安全使用培训工作已经完成,预计10月份正式投入使用。
  滨德高速鲁冀主线收费站地处冀鲁两省交界,是进京重要通道,也是山东的北大门,日平均车流量在1.2万辆次左右,其中日均通行绿色通道车辆近400辆。鲜活农产品运输车辆一般经过层层包装,尤其是蔬菜、水果类产品,外包装更为紧密,按目前该站使用的人工检验法,存在验货速度慢、影响通行效率等弊端。验货人员一般都只能检查一小部分货物,很难对整车进行准确判断。一些不法司机、车主利用绿色通道政策,对货物进行伪装,而且方法层出不穷,有的集装箱车厢以防止货物受损为理由,自称为鲜活农产品车辆,拒绝工作人员的检查。
  绿色通道验货仪是一种快速有效识别假冒绿色通道车辆的检查系统,设备投入使用后单车检测时间能由原来的七八分钟缩短到三十秒以内,检测也更为精准,加快了绿通车辆的查验、通行速度,更能有效打击假冒绿色通道车辆的违法行为,保障正常通行秩序,防止通行费流失。
  记者 祁迪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