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 > 滨德 > 正文

两辆摩托滨德高速路飙车 原来一个逃债一个追

发布时间:2015-10-12  来源:山东商报
  10月9日下午16时许,德州高速交警支队庆云大队民警在执勤时,突然遇两辆摩托追赶前行,民警当场拦截后询问原来是债务纠纷,刘东(化名)偶遇债主慌忙之下骑着摩托逃上高速,上演了一幕高速急速飞车。
  10月9日下午16时许,高速交警庆云大队民警在滨德高速大光检查站执勤时,发现对面有两辆摩托车飞驰而来,强行闯卡通过收费站,后面的摩托驾驶人一边追赶一边高喊“拦住他”。情况危急,民警随即将两车拦停,经询问前面摩托驾驶人刘东欠后面摩托驾驶人张强(化名)父亲10多万元,并拒绝归还。刘东长期在外逃债,但10月9日下午,张强偶遇刘东,并随后开始追赶,两人追赶过程中驶上高速。
  摩托车停下后,刘东和张强发生强烈口角。民警上前劝解时,刘东自称心脏不好并从身上掏出药片服下,随后病情逐渐加重不能自主行走,大队民警见状立即将其搀扶至检查大厅内座椅上休息并及时拨打120请求急救。在此过程中,张强父母赶到,情绪激动地向刘东讨要债务,没想到张强母亲心脏病又发作,面色惨白。而此时刘东因病情加重逐渐躺在座椅上失去意识。好在这时,德州市中医院的救护车及时赶到,在民警的协助下,将刘东连同张强母亲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两辆摩托车(无牌无证)已被暂扣,此事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记者张金菊通讯员张玉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