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 > 滨德 > 正文

滨德高速上惊现“庞然大物”交警紧急处置

发布时间:2016-03-07  来源:德州新闻网
  3月4日上午10时左右,山东省高速交通七大队民警接到市民报警电话称,在滨德高速公路大约65KM处,出现一个长40多米的“庞然大物”,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原是一辆长12米半挂载着一巨型风力发电机叶片缓慢行进,严重影响交通。“一辆半挂车拉着一个巨大的‘尾巴’缓慢行驶,占用了两个车道,经过这里的汽车都小心翼翼,只要这个大车轻轻一打方向,后果不堪设想。”报警人说道,还有不少跟随这辆大货车前行的车辆中,有人拿出手机跟拍,有很大交通隐患。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这个“庞然大物”原来是一辆12米长的半挂车拉载42米风力发电机叶片,拉载物严重超出车体外部,影响过往车辆。随后,民警急忙上前拦截。据了解,该车由江苏开往新疆,目前已在高速上行驶了3天,不仅周围车主大呼惹不起这个“庞然大物”,该半挂车驾驶员也是一路战战兢兢,巨型尾部如一颗定时炸弹,一路上不敢松懈。最后,民警护送该车辆到服务区审查,并按相关规定对其进行处罚及教育。
  (晚报记者 俞荣 通讯员 孙楠 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