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 > 成温邛 > 正文

15日水泥车因避让侧翻 致高速公路关闭2小时

发布时间:2015-09-16  来源:华西都市报
  15日上午8点40分,成温邛高速温江段,一辆水泥罐车因避让前方面包车发生侧翻,将前往邛崃方向的3个车道阻断,大量车辆被堵在高速路上,成温邛高速主线封闭2个多小时,15日上午11时16分高速恢复正常通行。事故中罐车司机受轻伤。
  据水泥罐车司机罗师傅介绍,他开着空车往邛崃方向行驶,由于雨大路滑,车子在中间车道上,时速保持在40多公里,当车子行驶到距离金马收费站1公里时,右边车道上一辆面包车超车,然后迅速将车拐上中间车道,眼见车子要发生追尾,罗师傅赶紧踩刹车,方向盘向左边车道上打,车头撞上了中间绿化带护栏,车身失去平衡,侧翻后整个车身横在高速路上,将3个车道全部挡住,后面的车辆无法通过。
  水泥罐车侧翻后,罗师傅从驾驶室爬了出来,报了警,随后他被送往温江区人民医院救治,经医生诊断,罗师傅无生命危险。
  事发后,成温邛高速路上排满了车辆。据了解,由于水泥罐车侧翻后阻挡道路,成温邛高速全线从昨日9时35分开始封闭,至上午11时16分车辆通行,成都至温江段大量车辆被堵在高速上2个多小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