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 > 成温邛 > 正文

9月6日起 成温邛高速路面加铺最易造堵路段打围施工

发布时间:2016-09-05  来源:成都日报
  成温邛高速路面加铺工程中最易造堵的施工来了——昨天,成都交投集团成温邛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宣布:预计9月6日中午12点左右开始,成温邛高速将实施永宁跨线桥至文家收费站内广场路段的封闭打围施工,标志着路面加铺工程正式进入攻坚收尾阶段,完工倒计时模式宣告启动。而截至目前,已交付使用的新路面达52公里,完成了总量的90%。
  成温邛高速路面加铺即将完工
  据介绍,目前,成温邛高速路面加铺工程已经完成约90%,正抓紧进行温江北站路段的路面加铺,9月4日开放温江北站的交通,温江收费站入口仍然处于临时关闭状态。
  9月6日中午12点前后,成温邛高速先实施永宁跨线桥至文家收费站内广场路段约2.5公里封闭打围作业,再开放温江收费站入口的交通。施工顺序是先实施出城方向单幅2.5公里的路面加铺,再实施进城方向单幅2.5公里的路面加铺,预计工期20天,约在9月25日前后全部完工。届时,成温邛高速路面加铺工程也就宣布全部完工。施工期间,文家收费站处于正常通行状态。
  施工路段易堵驾驶员请绕行
  “成温邛高速全线交付使用新路面里程增至52公里,温江北站至邛崃收费站已经恢复双向正常通行。但是最后这一阶段的施工交通压力空前巨大。”昨天,成都交投集团成温邛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因为施工路段正处在绕城互通立交节点,两大高速公路在此汇聚,车流量非常大,极易发生交通拥堵,保畅压力巨大。
  根据这一情况,目前成温邛高速路政巡查大队已及时优化保通保畅工作方案,除每天安排2台车和16名队员,分班负责温江北站至邛崃收费站约40公里路段的24小时巡查外,还安排4台车24名队员,重点做好温江收费站至文家收费站路段的交通秩序管理。“当永宁跨线桥至文家收费站内广场路段开始施工时,将重点加强对文家收费站内、外广场以及日月大道的交通指挥和疏导,全力保障车辆通行。”该负责人说。
  交通组织变化——
  出城方向(9月6日)
  绕城高速成温邛高速互通匝道如何关闭:
  9月6日中午12点,成温邛高速出城方向单幅2.5公里路段将封闭打围,车辆借用左幅道路双向通行。届时,成温邛高速成都市区至温江方向的绕城内、外环上行匝道,绕城高速犀浦立交至江安立交方向(外环)的温江、成都市区下行匝道封闭,绕城高速江安立交至犀浦立交方向(内环)的温江下行匝道封闭,其余匝道正常通行。工期约10天。
  进城方向(9月16日)
  绕城高速成温邛互通匝道如何关闭:
  预计9月16日前后,成温邛高速进城方向单幅2.5公里路段将封闭打围,车辆借用右幅道路双向通行。届时,成温邛高速温江至成都市区方向的绕城内、外环上行匝道封闭,绕城高速犀浦立交至江安立交(外环)的成都、温江下行匝道继续封闭,绕城高速江安立交至犀浦立交(内环)的成都下行匝道封闭,其余匝道正常通行。工期10天。
  宋妍妍 本报记者 袁弘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