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 > 成温邛 > 正文

四川成温邛高速出城方向封闭施工

发布时间:2016-09-10  来源:成都商报
  9月8日起,成温邛高速成都市区至温江方向(右幅)封闭施工,成温邛绕城上行匝道、绕城高速犀浦立交至江安立交下行匝道、绕城高速江安立交至犀浦立交方向(内环)的温江下行匝道封闭。这意味着,市区车辆从文家场收费站不能直接上绕城高速,绕城犀浦方向的车辆也不能从文家场下高速。交警四分局发现,施工开始后许多驾驶员不清楚路况,为此给驾驶员朋友支招绕行路线。
  “我要上绕城,往成灌方向怎么走?”昨日上午10点,在文家场收费站出城方向,许多准备上绕城高速的驾驶员都将车停下,向一旁执勤的交警询问绕行路线。“直走到温江调头回来,或者走辅道绕行至IT大道。”交警四分局民警耐心地回答。
  “此次施工预计为期20天,前十天是出城方向路段,后十天为进城方向路段,均进行封闭式施工。”交警四分局民警李光伟说,“由于进出城各只留两车道,直接导致成温邛高速文家场收费站和日月大道车流量大增,容易拥堵,请驾驶员尽量绕行。”
  李光伟表示,交警四分局已在三环苏坡立交出城至文家场收费站的各大路口,设置了交通提示牌,并对警力进行了详细部署,保证整个日月大道在拥堵时民警能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疏导。
  周末出行高峰即将到来,下周四也将迎来中秋出行高峰,请欲前往温江、崇州、邛崃的驾驶员,尽量避开日月大道、成温邛高速文家场收费站,可经光华大道、成灌高速等绕行。
  ■绕行路线
  1、市区车辆从文家场收费站进入高速后,将不能直接驶入绕城高速,需直行上成温邛高速在温江出口调头,从入城方向驶入绕城高速。
  2、从绕城高速犀浦立交方向过来的车辆也不能在文家场立交下高速,需继续直行到江安河立交方向进行绕行。
  成都商报 记者 张肇婷 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