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 > 成温邛 > 正文

6月29日18时前后成温邛高速王泗收费站临时关闭

发布时间:2016-06-29  来源:成都晚报
  记者昨天从成温邛高速公路公司获悉,经过紧张施工,成温邛高速邛崃至成都方向斜江河桥至大邑收费站路段的沥青混凝土铺筑和标线施划工作目前已经完成,将于今日下午6点前后开放该路段交通,封闭施工区同步向邛崃方向推进6公里,从斜江河桥起至王泗收费站后约800米处止,该路段实行单幅双向通行。
  受封闭施工区前移影响,预计在今日下午4点前后开放邛崃至成都方向大邑收费站进出口交通,恢复正常通行;6点前后王泗收费站将临时关闭。原来从大邑前往崇州、成都方向的车辆可不再经大新路、光华大道延伸线绕行,从邛崃前往大邑的车辆不再经新场绕行。
 
  【绕行方案】
  1、邛崃前往王泗的车辆请经成温邛高速辅道绕行,或经茶园 、新场绕行。
  2、王泗前往大邑的车辆可经成温邛辅道绕行,或经苏场、新场等场镇绕行。
 
  【特别提示】
 
  成都前往新场旅游的朋友建议选择以下通行方式:
  1、成都至新场:经成温邛高速至王泗收费站下,或者选择大邑收费站下高速经大邑至新场古镇的专用通道前往。
  2、新场至成都:建议选择新场古镇至大邑的专用通道,在大邑收费站上成温邛高速返回成都。
 
  成都晚报 记者 罗斯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