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 > 申嘉湖 > 正文

多辆豪华摩托车上申嘉湖高速被叫停

发布时间:2015-09-21  来源:浙江在线
  9月20日下午3时许,嘉兴高速交警支队姚庄卡点大队巡逻民警在巡逻过程中,行至S12申嘉湖高速高速公路上海方向40K处,突然发现前面插上一辆飞驰极速的摩托车,时速接近150左右,不仅严重超速,还严重影响到往来汽车的安全。民警马上采取措施拉响警报并向对方进行喊话,并要求其减速行驶,及时制止了一起摩托车上高速公路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避免了交通事故的发生。
  摩托车驾驶员听到民警的喊话,下意识的减慢了速度,靠边停了下来。经了解,摩托车是国外进口的,价值约人民币40万元左右,驾驶员是上海人,早上和几个摩托车队友一起组队去杭州富阳游玩,本打算过夜,但因突然有急事,只能提前独自返回。但因路不是很熟,行驶途中无奈只能依照导航指引,没想到跑着跑着就上了高速公路。
  “刚从杭州开出来还勉强记着点路,后面实在不行了,没办法只能用上导航,跟着导航走,后来路越来越好开才发现是上了高速公路,一开始只在应急车道内跑,但是应急车道内总有些小异物,后来就直接穿梭行车道了。”驾驶员解释道。民警对该驾驶员进行了严厉批评,并强调即使不驾出紧急车道也是极为危险的,更别提穿梭在行车道之间。
  随后,巡逻民警开着警车尾随摩托车而行,一路护送摩托车到最近的收费站出口处,令其驶离高速。
  半小时后,姚庄卡点大队民警在浙沪北主线收费站处,又成功拦停一辆豪华宝马摩托车,驾驶员“全副武装”。经了解,该驾驶员也是为图方便驶入高速,经批评教育,民警驾驶警车护行其驶离高速。
  高速交警提醒,浙江省高速公路是禁止摩托车驶入的,实际当中驾驶员要行车时要注意查看道路交通标志,以免开错路而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通讯员 冯海超、董晓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