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 > 申嘉湖 > 正文

申嘉湖高速公路西延工程召开征地报批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6-02-03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2016年1月25日,在湖州市指挥部办公室的协调推动下,湖州市国土资源局主持召开了“申嘉湖高速公路湖州鹿山至安吉孝源段工程征地报批工作协调会”。长兴县、安吉县、吴兴区、开发区分管征地工作的领导、统征所负责人、报批工作经办人员以及中介技术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湖州市交通建设管理局、中介技术单位、各县区介绍了前阶段工作推进情况,并交流了各自急待解决的问题。市国土资源局规划处、耕保处和统征处依照各自职责,厘清了工作思路,细化了任务分配。针对下一步工作,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傅自强提出了两点要求:
  一是要统一思想,加强协调。市国土资源局由耕保处牵头抓总,根据实时动态强化指导。业主、各县区以及中介技术单位等要密切沟通,确保上报市国土资源局信息的及时性和准确性。
  二是把准脉络,分清主次。各有关方面要抓住重点排定工作计划。当务之急是尽快按照1:1的比例为征迁对象落实安置用地点,并做好后续的统计用地面积、分清地类和等级、带征和表土剥离等工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