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 > 申嘉湖 > 正文

下个月申嘉湖高速西延工程将全线开工

发布时间:2016-06-22  来源:杭州日报
  近日,记者从湖州市交通建设管理局获悉,作为湖州市近年来投资最大的高速公路工程,申嘉湖高速西延工程项目将于下月全线开工。目前,工程全线施工准备正有条不紊地推进中。
  申嘉湖高速西延工程全长约48.57公里,其中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段长约4.45公里、吴兴区段长约7.01公里、长兴县段长约12.16公里、安吉县段长约24.95公里、妙西连接线0.8公里,概算总投资76.4亿元。
  申嘉湖高速西延工程是我省公路网规划“两纵两横十八连三绕三通道”中“十八连”的一连。作为浙江通往上海的大通道之一,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湖州接轨上海、连通中西部腹地的东西大通道,成为浙江西北部地区一条重要的横向通道。对于杭州市民来说,未来自驾前往安徽等中西部省份又多了一种出行选择。
  据悉,该工程预计2019年建成。
  嘉兴成全省首批“信用签证”试点
  本报讯(驻嘉兴记者 陈建芳 通讯员 朱在良)个人的信用度高,就可以在按揭买房、出国签证时带来便利。信用度高的企业,还能加快公司产品出口速度、降低成本。近日,嘉兴检验检疫局对辖区内13家产地证申办企业开展“信用签证”试点。这是继无纸化签证、快递签证等便利措施后的又一项创新举措,也使得嘉兴成为全省首批“信用签证”改革试点城市之一。
  据了解,“信用签证”是对原产地证书签证业务的突破和创新。原先企业申请证书,需要将审核好的单证交到检验检疫窗口进行签字盖章后,才能有效使用。而启用信用签证模式后,检验检疫机构将空白产地证签字盖章后,批量交由企业保管,企业在申办时只需在系统提交证书信息,检验检疫部门电子审核通过后,企业直接缮制证书,就可寄给国外客户清关。
  浙江东明实业有限公司是嘉兴首批“信用签证”企业。“现在公司几分钟就能拿到证书,当天就可以寄往国外,避免频繁往返签证的麻烦,同时还节省了来回交通等费用。”该公司副总经理迈克说,能够享受“信用签证” 是公司的荣誉。
  据介绍,嘉兴检验检疫局将进一步推广“信用签证”模式,计划2016年底前“信用签证”量达到全局总签证量的30%。
  平湖开启政银合作新模式
  本报讯(驻嘉兴记者 陈建芳)近日,平湖市市场监管局和建设银行平湖支行举行“加强政银合作,服务转型升级”签约仪式。这意味着,今后,凡是落户在平湖的企业在办理工商注册登记时,只需到建行平湖支行网点申请即可。“今后企业可以自主选择金融机构的免费代办服务,也可以自行到工商部门申请登记。”平湖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双方的合作不止于此,建行平湖支行要将平湖市市场监管局及上级部门认定的驰名商标、著名商标、知名商号、工商企业信用AAA级“守合同重信用”等企业纳入优质客户储备库,优先匹配客户需求,并对符合政策导向的优质中小微企业设立贷款“绿色通道”。同时,银行要开发面向小微企业的金融产品,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
  据介绍,当前,平湖市市场监管局将首先对银行网点工作人员进行工商登记注册方面的培训,逐步试点推开。
  记者 张骥鸿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