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60沪昆 > 正文

村民沪昆高速公路旁卖猕猴桃 交警及时除隐患

发布时间:2015-09-2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9月24日上午,黔东南州高速大队四中队值班室接路人报警称:“在沪昆高速公路(湖南至贵阳方向)1586KM处,有人在高速公路上支棚搭架兜售猕猴桃,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请出警处置。”高速四中队民警与高速路政部门工作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当即责令搭棚兜售猕猴桃的戚某二人拆除棚架,劝返下高速,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俩名40来岁的中年男子正站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拿着手中的猕猴桃礼盒向过往的车辆兜售,应急车道内停着一辆装载猕猴桃的面包车,装好的礼盒整齐的放在应急车道内的桌子上,醒目的“三穗县特产、长吉红心猕猴桃”挂画正随风招展,紧挨着护栏外则支起了遮阳棚,棚下还有散装的猕猴桃及礼盒装。经民警询问得知,时下正值猕猴桃成熟之际,三穗县长吉乡红心猕猴桃种植户戚某及合伙人一边沉浸在丰收的喜悦之中,一边想办法扩大自己种植的红心猕猴桃的销售路子及知名度,竟突发奇想在沪昆高速公路上搭棚向过往司乘人员兜售,高速公路上车流量大,客车多、好车多,司机也有钱,在这上面卖,能买个好价钱,以便让自己经营的红心猕猴桃广开财路,更能扩大种植的红心猕猴桃的知名度。
  贵州高速公路纵坡、弯度大,高速公路车速又快,在高速公路摆摊设点安全隐患极大。在横跨东西的沪昆高速公路国道上,车辆川流不息,安全隐患是不言而喻的;戚某两人竟将此当成了贩卖水果市场!鉴于此,高速交警、路政部门对戚某等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对其在高速公路违法停车的违法行为处以记6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