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 > 石黄 > 正文

衡水深州11岁男孩因成绩遭训斥 家出走骑车上石黄高速

发布时间:2015-10-10  来源:燕赵晚报
  10月8日,一名因负气而离家出走的11岁男孩在高速公路上骑自行车前行,导致过往的车辆纷纷避让,情况十分危险,接到报警的高速交警深州大队民警及时进行劝阻,并联系其家人将男孩接回家。
  8日9时45分,高速交警深州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有一名小男孩骑着自行车在黄石高速公路200公里左右由西向东骑行。接警后民警迅速驾车赶往现场,边行驶边仔细查找,终于在黄石高速196公里处发现了小男孩。小男孩穿着整洁,骑一辆小型自行车,车上还装有书包等物品,民警根据以往情况猜测应该是沿线村民家中的孩子跑到高速公路上玩耍。也许是因为害怕,小男孩面对民警询问一直不肯说话。经过民警耐心的劝导,小男孩才慢慢消除了畏惧心理,断断续续地说,他姓殷,在上小学六年级,家住深州市深州镇礼门寺村,当天因为学习成绩不好被家长训斥了几句,结果一气之下便骑上自行车离家出走。两位民警耐心地说服教育了孩子,使其认识到上高速的危险性和由此可能产生的严重后果,小男孩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随后,两名民警用警车将小男孩带回大队驻地,经过多方联系,终于打通了小男孩所在村庄村委会及其家人的电话,半个小时后,焦急万分的小男孩父母赶到大队,在向民警表示感谢后,将小男孩接回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