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 > 石黄 > 正文

春节假期最后一天 在石黄高速上逆行 被记12分

发布时间:2016-02-16  来源:燕赵晚报
  2月13日,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刚过实习期1天的驾驶员李某因不熟悉路况,从石黄高速深州东下道口逆行驶入高速,被高速交警深州大队民警查获。
  当天上午,刚上完夜班的高速交警在返回大队驻地正在石黄高速深州东下高速时,惊讶地发现一辆冀T牌照的褐色小轿车缓缓从下道口上了高速,民警立即拦停了这辆存在交通危险行为的小轿车。经查,驾驶员李某于2015年2月12日领取的驾驶证,当天刚过实习期,得知高速公路免费通行,便想上高速转一圈,因不熟悉高速公路的路况,误从下道口驶入了高速。民警对驾驶员李某及随车人员王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李某进行罚款200元、记12分的行政处罚。
  高速交警提示,无论是在高速公路上还是匝道逆行,都是非常危险的,不仅对自己也会对他人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此外,还处在实习期的驾驶人员,上高速驾车行驶必须有3年以上驾龄的老驾驶员陪同。
  记者 马冬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