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 > 泉三 > 正文

10月15日泉三高速龙阁岭隧道 变道抓拍系统启用

发布时间:2015-10-16  来源:东南早报
  广大司机朋友请注意,泉三高速龙阁岭隧道变道抓拍系统15日启用,如果车子在隧道内违规变道被拍,将扣3分、罚150元。记者从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了解到,今年7月以来,泉州辖区高速路已有8678辆车违规变道被拍。
  15日上午,相关部门在泉三高速龙阁岭隧道内安装变道抓拍系统,高速交警在附近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变道抓拍系统安装完毕,当即启用对隧道内违规变道的车辆进行抓拍,并录入系统进行处罚。
  今年7月,隧道变道抓拍系统在沈海高速山头隧道(水头段)等隧道安装试用,过后陆续在泉州辖区高速隧道推广。该系统采用模拟线圈技术,只要车子在隧道内变道压过两个车道的中间线,系统就会感应启动抓拍。一旦车辆在高速隧道内变道被拍,将扣3分、罚150元。
  高速交警提醒,隧道是特殊路段,在隧道内变道十分危险,容易引发追尾、剐擦事故,并造成拥堵、滞留,引发二次事故。
  记者林志安 通讯员林旭东 柯彩恋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