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 > 泉三 > 正文

泉三高速公路南安段 一男子在高速桥坠亡

发布时间:2016-07-27  来源:海峡都市报
  昨日上午10时许,在泉三高速公路福建南安段,一男子从高速桥坠下身亡。
  据悉,死者姓黄,南安诗山镇山二村人。黄某的死讯在村里传开,不少村民深感惋惜。“好好的人,就这样没了。”当地社一村村民陈女士说,印象中,黄某长相清秀帅气,和邻居关系都不错,“今年才32岁,已婚,还是当地一家快递店老板”。“太突然了!”得知黄某的死,隔壁邻居黄大爷一脸忧伤,“早上还好好的,还跟他妈妈有说有笑”。
  事发后,南安码头派出所介入调查。“初步调查属自杀,准备得比较充分。”经办民警介绍,事发地位于泉三高速公路惠书桥,行车记录仪显示,他独自一人开车从诗山高速入口上泉三高速,车子停在应急车道后,开了双闪并拉好手刹,现场并没有交通事故的痕迹,初步调查结果为高空坠亡。而在车内,还发现一张黄某与妻子于今年5月签署的离婚协议书。
  民警称,家属曾告知,黄某患抑郁症已有一年多,平时靠药物治疗。目前,家属对死亡无异议。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