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 > 遂西 > 正文

10月底遂西高速预计实现初通车

发布时间:2015-10-19  来源:四川日报
  10月14日,记者从南充市交通运输局获悉,遂(宁)西(充)高速公路主体工程基本完工,进入最后收尾阶段,预计本月底实现初通车。遂西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两地车程将缩短至1小时以内。
  “这既是经济之路,又是民生之路、产业之路。”南充市委书记李仲彬认为,应充分利用遂西高速公路推广西充的有机农业、旅游、绿色食品,进一步加强南充与成都经济圈的互动。
  2011年起至今,南充已先后建成了广南、成德南、巴南、南大梁4条共计276公里的高速公路,实现县县通高速,构建起县域1小时经济圈。今年,南充交通建设步入“快车道”,前9个月全市交通项目建设完成投资60.6亿元,其中在建高速公路完成投资22.91亿元。
  目前南充市在建高速公路达15条,全部建成后可直达重庆、成都、绵阳、广元、巴中、遂宁、广安、达州、泸州等地。本月下旬,连接两座百万人口大市、总投资超百亿元的绵(阳)西(充)高速公路也将破土动工,建成后绵阳到西充只需要1个多小时,比现在缩短一半里程,还将成为绵阳进入嘉陵江水运航道的直连通道;年内,巴南广高速公路南充段也将建成通车。
  记者 伍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