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 > 遂西 > 正文

11也中旬遂西高速正式通车

发布时间:2015-11-02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
  10月31日起,遂西高速实现试通车,预计11月中旬正式通车。阆中、南部、西充、仪陇等地居民开车到遂宁,如果走遂西高速,比走广南高速转沪蓉高速可节约近一个小时,这将带动阆中古城、升钟湖景区、朱德故里景区的旅游。
  遂西高速起于遂宁市蓬溪县吉祥镇涪山坝,途经南充市嘉陵、西充,全线共有桥梁46座。施工方提醒市民,虽然遂西高速已实现试通车,但位于蓬溪县境内的服务区还未正式启用,所以开车经过遂西高速时,一定要给车子加足油。
  遂西高速正式通车后,最大的意义是将广南高速、沪蓉高速、成德南巴高速等省内重要高速公路连接起来,缩短了城市之间的距离,实现川中、川南经济区与川东北经济区更为快速、方便的连接,也将加强广元、巴中、南充等市的连接。同时,还缩短了阆中、南部、仪陇、西充等地到遂宁,以及绵阳、川南地区的时间。遂西高速通车后,遂宁、绵阳以及川南方向的旅客到阆中古城、升钟湖景区、朱德故里景区旅游也更便捷。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