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 > 滁马 > 正文

11月下旬滁马高速具备通车条件 年内有望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2015-10-20  来源:中安在线
  10月19日,滁马高速马鞍山段正在进行附属工程设施和设备的调装工作。目前其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预计到11月下旬基本具备通车条件,年内有望建成通车。
  据了解,滁马高速是安徽北沿江高速公路的一部分,也是安徽省规划的“四纵八横”高速公路网“纵一”和“横六”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路线起于滁州市大王镇夹埂村,接宁洛高速,经滁州市来安县、南谯区、全椒县、马鞍山市和县、郑蒲港新区,终至马巢高速姥桥互通,路线总里程83公里,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
  滁马高速全线共有9处互通立交,分别为马鞍山段的石杨互通(预留)、香泉互通、和县互通、姥桥枢纽互通,服务区2处(滁州服务区、香泉服务区)、养护工区2处和1个管理分中心。滁马高速开通后,和县交通路网将与马巢高速、宁洛高速、合宁高速相连,将为和县境内居民日常出行带来不小的变化,而滁马两地的通行时间也将缩短为40分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