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 > 长韶娄 > 正文

长韶娄高速路沿线50多块非法广告牌存隐患

发布时间:2015-10-20  来源:潇湘晨报
  “控制区有50块非法广告牌,万一今后出现安全事故,怎么办?”10月19日,长韶娄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有林说,长韶娄高速公路沿线有50多块非法广告牌,该公司无执法权,不能拆除。
  长韶娄高速于2014年12月31日正式通车。从长沙上高速,刚到花明楼一带,便看到高速公路两侧广告牌林立,广告牌距离高速公路不到30米远。
  吴有林说:“长韶娄高速通车之前,沿线两侧便开始出现非法广告牌,数量达56块。其中控制区内设立就达到50块,长沙梅溪湖路政中队辖区段(含韶山支线)尤为严重达到26块。”
  吴有林说,这么多广告牌还给行车安全带来安全隐患,广告牌脱落会影响到行车安全。
  “通车后高速公路控制区内出现的非法广告牌,路政可以执法。对于通车前出现的,路政部门也没办法拆,应归项目公司负责。”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长沙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法条
  根据现行的《湖南省高速公路条例》,高速公路建筑控制区范围内“设置非公路标志及非交通工程设施”的,“应当经省高速公路管理机构批准;影响交通安全的,还应当报省公安机关高速公路交通管理机构同意;涉及经营性高速公路的,应当征求高速公路经营管理者的意见。”
  记者 肖洋桂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