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 > 贵黔 > 正文

贵黔高速路有望提前通车 鸭池河特大桥将成“全国之最”

发布时间:2015-10-23  来源:多彩贵州网-贵州都市报
  22日,由中交路桥贵黔公司以BOT+EPC模式投资建设的贵阳至黔西高速公路正式进入沥青摊铺阶段,预计将提前建成通车,届时贵阳至黔西仅需50分钟车程。
  据悉,贵黔高速关键节点工程——鸭池河特大桥也将于明年春节前夕建成通车,该特大桥将成为贵州省内跨径最大,也是目前国内跨径最大的钢桁梁斜拉桥。
  贵黔高速公路全长78.436公里,起于贵阳市白云枢纽互通,止于黔西石板互通,是连接贵阳及黔西、毕节等地的快速通道。截至目前,贵黔高速公路已累计完成总投资的84.9%。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控制性工程——鸭池河特大桥全长1461米,大桥主桥为1240米双塔双索面混合梁斜拉桥,主跨为800米钢桁梁半漂浮体系结构。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