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 > 贵黔 > 正文

本月底贵黔高速公路毕节段将启用全段移动测速

发布时间:2016-07-22  来源:毕节日报
  记者昨天在贵州省毕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获悉,为净化贵黔高速公路行车环境,有效遏制因超速行驶引发的交通事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该大队将在贵黔高速公路毕节境内(54km-78km)进行全段移动测速,小型车辆限速110km/h,大型车辆90km/h,移动测速将于2016年7月30日正式启用。
  贵黔高速公路起于贵阳市白云枢纽互通,途经白云区、观山湖区、清镇市和黔西县,止于黔西石板互通,顺接黔大高速,是贵州高速公路骨架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78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
  7月16日上午11时,历时三年多建设的贵黔高速宣布全线通车,今后两地之间的车程将由原来的2小时缩短为50分钟,贵阳至毕节也仅需2小时左右,成为贵阳通往毕节的首选快速通道,毕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于通车当天对贵黔高速毕节段正式接管。
  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提醒广大驾驶员,要认真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在高速路上安全驾驶,文明行车。
  毕节日报 记者 王方雁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