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15沈海 > 正文

10月27日沈海高速挂车坠入高架桥底 罗源消防营救车内夫妻

发布时间:2015-10-29  来源:福州日报
  10月27日0时30分许,沈海高速公路福州往罗源方向靠近白塔大桥附近的路段,一辆运输挖掘机的挂车撞毁护栏后,冲下高架桥,车内的一对夫妻被困,伤势严重。罗源消防大队紧急派出救援人员到场,将两人救出送往医院救治。
  0时35分,罗源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立即出动消防人员赶赴现场。据参与救援的消防人员介绍,这辆挂车在行驶过程中冲毁了高速公路护栏,并栽下高架桥桥头,形成车头抵地、车身靠桥的“倒栽葱”姿势。当时,变形的驾驶室内传出呼救声,消防人员立即展开救援工作。
  10分钟后,在副驾驶位置上的一名中年妇女被安全转移出来。在离开驾驶室时,这名妇女仍然比较清醒。“老公,你别睡着了……”当她被抬出时,回头叮嘱仍被困在驾驶室内的丈夫。
  这名妇女的伤势很重,医务人员马上用救护车将她送往医院救治。随后,消防人员进一步扩张和拆除驾驶室,很快就将司机救出,他的伤势同样十分严重,被立即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 王威 通讯员 吴择海 黄绿荣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