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 > 宁杭 > 正文

牛奶箱散落宁杭高速 警民合力捡拾

发布时间:2015-10-30  来源:南京晨报
  日前,在S122宁杭公路上,一辆大型厢式货车上的物品突然掉了下来,占据了一股车道。江宁交警大队麒麟中队民警赶到之后,发现很多箱子落地已经破损,许多牛奶瓶散落在地,白花花的牛奶顺着道路流淌。现场一片狼藉,驾驶员急得直跺脚。民警见状一边组织警力指挥交通,一边找来机器帮助驾驶员将牛奶往车上运,还有些好心市民主动从家中拿些袋子,一同帮助驾驶员将散落在地上的牛奶瓶子装进袋子里。经过几个小时警民合力终于将牛奶重新捆绑至货车上。
  据驾驶员称,这些牛奶是从常州某牛奶工厂运往南京的,为保证货物的安全,装完货后就用帆布把四周都给盖住了,可是没想到由于帆布没有弹性,看似捆扎结实的牛奶其实并不牢靠,当行驶至此路段时,车子只颠簸了一下,再加上捆绑不牢,里面的牛奶就把车后面的挡板给冲开了,奶箱子就掉出来了。
  通讯员 姜飞 赵岚 记者 姚均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