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 > 宁杭 > 正文

近期宁杭高速溧马苏皖省界收费站开展“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05  来源:南京日报
  目前正值盛夏时节,持续高温给行驶在高速公路上的车辆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为给司乘人员营造舒适安全的行车环境,切实做好温馨服务工作,宁杭高速溧马苏皖省界收费站开展了“战高温、送清凉,温馨在宁杭”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加大宣传,提升安全意识;防暑降温,消除安全隐患”。为此,收费站印制了夏季高温行车注意事项宣传单,在道口进行发放,提醒司乘人员提高安全行车意识;并且收费站自制了绿豆汤等清凉饮料发放给过往司机,免费提供人丹、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用品;同时针对路面高温易引发车辆爆胎的问题,收费站人员连接了水龙,给车辆的轮胎浇水进行降温。
  活动开展以来,有效地消除了安全隐患,彰显出高速公路企业的服务意识,受到广大司乘人员的欢迎与好评。   张文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