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 > 成彭 > 正文

成彭高速改造工程预计将在2016年上半年开工

发布时间:2015-11-12  来源:华西都市报
  伴随着城市快速发展,通行压力不断加大,2004年10月1日建成通车的成彭高速已不能适应当前的通行需求。11月11日,记者从成都市交委官方网站和成都交投集团获悉,成彭高速改造已提上议程,预计2016年上半年开始实施,工期计划两年时间。
  据了解,改造后的成彭高速,部分路段将升级为双向八车道。届时,成彭高速与金丰高架、绕城高速将实现快速交通转换,其主线的通行条件也将得到改善。
  成都交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成彭高速部分路段高速公路与城市道路功能不分,车流混杂,安全隐患大,成为影响市民通行的一个瓶颈。与此同时,伴随着成绵复线(成什绵高速公路)通车,以及成德绵高速与成都第二绕城高速的接入,更进一部加剧了成彭高速的通行压力,使得其原有的双向四车道无法满足如今的通行需要,改造工作势在必行。
  该负责人介绍,此次改造路段起点为S105线成彭公路金丰高架桥(成彭高速起点以南约560米),沿原路实施扩容改造,止于成彭与成德绵高速互通式立交匝道起点,改造路段全长约18公里。这其中,起点至成都主线收费站段(约2公里)新建高架桥,改建成都绕城高速大丰互通式立交,采用双向6车道;成都主线收费站至成都第二绕城高速段(约14.6公里)采用双向8车道;成都第二绕城高速至止点段(约1.4公里)采用双向6车道。
  作者:张元玲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