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 > 成彭 > 正文

日前成彭高速拓宽改造初步方案获批复 最高时速120公里

发布时间:2016-03-18  来源:成都商报
  四川省交通厅昨日介绍,成彭高速改造的初步设计方案已获批复,预计今年6月启动改造。这将是四川省首条“四改八”的高速公路。
  根据初设方案,成彭高速的改造,包含两部分。一部分是主线改造。从收费站入口至成彭高速的成德绵立交处,共18公里,全线由4车道拓宽为8车道,采取在既有道路两边加宽的方式。另外一部分是对绕城大丰枢纽进行综合改造,实现“高速接高速”的快速转换。目前,车辆从绕城进入成彭高速,需在绕城高速大丰出口处交卡,再到成彭高速入口处取卡;改造后从绕城高速可直接接入成彭高速,无需再交卡、取卡。同时,金丰高架的尾端将整体抬高,直接接入成彭高速的主收费口,取消现在位于大丰处的信号灯。
  据悉,成彭高速路主线拓宽为8车道后,成彭高速的最高限速也将由100公里/小时提升至120公里/小时。目前正式的施工图方案还在审查中。根据计划,成彭高速改造工期一年半左右,预计今年6月开工,2017年底完成。
  成都商报(记者 张舒)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