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十天 > 正文

十天高速陕西安康东服务区主线道路已经恢复畅通

发布时间:2015-11-16  来源:华商网
  2015年10月18日中午,十天高速白泉段上行方向安康东服务区附近发生三车连撞并自燃事故,自燃车辆造成十天高速K186+080上行处道路损毁。
  在事故现场工作人员看到,燃烧后的车辆残骸已经被运走,路两边的护栏被撞的东倒西歪,很明显能看到被高温烧过的痕迹,路中间约40多米的沥青路面已经被铲掉,五辆大型工程车辆正在一边,等待着路基清理完毕,重新铺设路面。
  据陕西高速建设集团白泉分公司相关人员介绍,事故发生的原因是三辆大型货车发生连环追尾,碰撞后,车辆中的货物开始自燃。熊熊大火把高速路约450平米的路面和160米的护栏烧毁,造成十天高速上行线路一度中断。接到报警后,白泉分公司工作人员和122路政救援人员、119消防人员迅速赶到现场救援,并对堵塞车辆分流至服务区辅道,所幸的是,这次事故中,无一人伤亡,由于事故车辆也未载有危险化学品,对附近环境未造成不良影响。现场人员说:“事故发生后,我们第一时间对事故现场的司乘人员进行了救护,几十分流堵塞车辆,对事故路段附近进行交通管制,全力组织配合现场消防人员进行灭火作业。”
  路面摊铺工程已经完成,为确保道路第一时间畅通,陕西高速集团白泉分公司加班加点。现场人员说:“经过连夜10几个小时的奋战,事故现场的残骸已经清理完毕,本次清理工作共动用专业人员160人,出动大型设备20辆,对事故现场450平方米的路面进行了修复,确保在10月21日早上八点前,完成道路与现场设施修复工作,保证十天高速白泉段安全畅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