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 > 内威荣 > 正文

内威荣高速、自隆高速试通车 从哪上高速要看清

发布时间:2015-12-31  来源:海峡都市报
  自12月26日内威荣高速、自隆高速试通车以来,对于内江、自贡两地的市民来说无疑是更加方便了。不过,依旧有部分司机不知道该从哪里上高速,不知道收费情况等。昨日,记者来到冷家湾收费站,这里是从内江上内威荣高速的入口。据收费站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内威荣高速刚开通不久,许多司机没有听说过冷家湾这个地名,也不知道该从哪里上内威荣高速。
  从哪里上内威荣高速?通车当晚问路司机较多
  昨日下午,记者乘车前往冷家湾收费站,询问了多个司机,均称不知道冷家湾在哪里。随后,记者又问从哪里上内威荣高速,才有司机知道该怎么走。记者到达冷家湾收费站后,据收费站站长宋云峰介绍,自内威荣高速试通车后,收费站就遇到过很多问路的司机。“尤其是通车当晚,十辆车就有九辆是来问路的,有问能不能从冷家湾上高速到资阳的,还有问去隆昌的,我们都会一一跟他们讲该怎么走。”宋云峰说。
  除了不知道冷家湾收费站到底通哪条高速的以外,更多的司机是根本就不知道冷家湾在哪里。那么,从内江出发,到底该怎么走,从哪里上内威荣高速呢?记者从内江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从内江市市中区出发的司机,可经汉渝大道冷家湾收费站上内威荣高速,从东兴区出发的则可以经玉王庙枢纽互通,往自贡方向行驶三公里左右到达冷家湾收费站,再上内威荣高速。而自隆高速则可以从迎祥枢纽互通上成渝高速,或从响石收费站上自隆高速。
  另外,宋云峰还介绍称,目前内威荣高速、自隆高速的路线图已经上传到网上,司机朋友们可以在网上查询路线,以免走错路。
  通车四天车流量超8000暂时免收过路费
  距离26日通车已经整整4天了,许多司机也渐渐的知道应该从冷家湾上高速了,车流量也随之增多。据宋云峰统计,自26日晚开始,截止到30日下午5点半,经冷家湾收费站出口的车辆数为5090辆,入口车辆为2948辆。“除了从这里上内威荣高速更快捷以外,目前还没开始收费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宋云峰说。
  据内江市交通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内威荣高速、自隆高速均暂时免收过路费,相关部门已经将收费价格等情况上报省发改委和交通厅,等批复下来后就会按价收费。不过,冷家湾收费站目前除了担任内江上内威荣高速的入口以外,还“兼职”收取内遂高速的过路费。“从内遂高速过来,经冷家湾进入内江的车辆,我们会帮忙收取过路费。”宋云峰说。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石代强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