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 > 粤赣 > 正文

粤赣高速粤境段“逢节未堵” 河紫高速大广高速分流效果明显

发布时间:2016-01-04  来源:广州日报
  2016年1月3日,粤赣高速广东省境段没有出现南下返程车流高峰和全路段交通拥堵现象,开始改写“逢节必堵”的历史。据当地交警初步统计,粤赣高速粤境段昨日全天过境车流量约5万车次,同比下降两成多,粤赣高速东源热水路段在今年元旦假期也成为河源境内高速路首个节日不拥堵路段。
  去年12月30日~31日,汕湛高速河紫段(又称河紫高速)、大广高速连平段相继建成通车,今年元旦假期,一大部分从广州前往梅州、五华、揭阳、揭西、汕头等地的车辆分流到了河源境内的河紫高速,而广州前往江西龙南、赣州等地的车辆则分流至连平境内的大广高速,粤赣高速粤境段与梅河高速河源段顿时变得“轻松”起来,没有出现往年节假日交通严重拥堵的现象,曾被载入“国内十大高速路拥堵路段”的粤赣高速粤境段也告别了“逢节必堵”的历史。
  广州日报(记者曾焕阳 通讯员曾祥蓬、曾韶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