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南 > 楚大 > 正文

楚大高速昨晚大雪封路 预计今天将全线封闭 出行先问路

发布时间:2016-01-25  来源:都市时报
  昨晚7点到9点,各高速公路交警又传来高速路封路的消息,预计今天楚大高速将全线封闭。
  昆明东绕城 嵩待高速继续封闭
  昨晚10点,昆明交警发布:东绕城高速、西北绕城、嵩待高速、昆曲高速、昆石高速、西山旅游专线封闭。南绕城杜家营立交进入东绕城匝道封闭。六甲立交上层桥面封闭。嵩阿线K12至K15路段、禄劝辖区乌雪线、因舍线、昆禄公路麻地路段和轿子雪山专线款庄通往轿子雪山方向封闭。安宁至草铺(往禄脿方向)封闭。富民辖区内,款庄通往轿子雪山方向封闭。嵩明辖区小新街至荒亭、四营至四营煤矿封闭。
  待功高速预计今天上午10点开通
  昨天下午6点40分,曲靖功昭交警传来通知:由于持续降温降雪导致多路段经过融冰除雪仍不具备通行条件,经上级部门批准于24日18时40分关闭渝昆高速会泽段,大队将在卡竹、待补、会泽、黑土、迤车收费站分流、组织车辆排队等候通行,或者选择就近服务区休息或驶离高速公路,恢复通行时间初步预计为1月25日10时,待气候好转、融冰除雪,道路具备通行条件后另行通知。可拨打功昭大队报警咨询电话0874-5661766。
  楚大高速九顶山昨晚大雪封路
  楚大高速多个路段昨天下午3点开始下雪,大理楚大交警及时疏导车辆,云南公投大理管理处在楚雄交界处与大井服务区之间撒融雪剂,基本保证车辆通行。
  但是,雪时小时大,到晚上9点多,九顶山隧道至祥云服务区降大雪,行车视线差,已不具备通行条件。楚大交警大队于1月24日21时30分对九顶山隧道至祥云收费站路段双向车道进行交通管制。大理往昆明方向的车辆请原则在大理停车休息,昆明往大理方向的车辆请原则在就近服务区停车休息,或在祥云收费站驶离楚大高速路。恢复通行时间待定。
  从楚大交警的监控观察,昨天晚上10点半,楚大高速K59公里(离大井服务区较近)上行车辆时走时停,祥云坝区也是下着鹅毛大雪,楚大交警已经在大理收费站分流车辆,据悉,大井服务区气温下降得较快,很可能结冰。据悉,老320国道雪也下得很大,今天前往滇西几乎没有可选择的道路,请大家乘坐火车、飞机前往滇西。
 
  都市时报 首席记者 黄朝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