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11鹤大 > 正文

大连:走这些时段当心鹤大高速拥堵

发布时间:2016-01-28  来源:大连晚报
  随着新年的临近,春运的大幕已经拉开。选择鹤大(丹大)高速公路出行的朋友们注意了,大连市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三大队发布节前交通预警。
  记者了解到,预计今年春节长假期间的鹤大高速出市拥堵时段约为2月7日8时至15时左右;返程高峰约出现在2月13日9时至23时左右。2月9日(正月初二)至12日(正月初五),每天上午为全天流量相对集中时段。节日期间流量大、压力大的路段为:丹东方向十里岗南至大窑湾、董家沟至得胜至登沙河路段,在特定时段如7日、13日上午容易出现车多缓行、排队积压现象,建议广大交通参与者尽量避开特定路段和时段,提前或拖后出行,或绕行201国道、滨海路等其它道路。
  为确保今年春节小客车免费安全通行,高速三大队建议:
  一是提前做好车辆维修保养。
  二是合理选择驶入高速站口。及时收听交通广播及路况报道,有效避开拥堵路段。
  三是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切勿跟车太近、随意变更车道、占用应急车道,随意路边停车。另外,如遇必须要停车的,建议您由最近的收费站驶离高速,处理好个人事务后再行进入高速公路。
  四是一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道路拥堵,一定要听从交警的现场指挥。
  (记者安文元 实习生宋晓旭 丁宏彪)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