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11鹤大 > 正文

鹤大高速上两车撞护栏 皆是司机犯困惹的祸

发布时间:2016-06-16  来源:半岛晨报
  6月12日11时45分,大连市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指调室接到事故当事人报警称,在鹤大高速公路大连方向1400公里处撞到道路中间隔离护栏,车辆占用超车道无法移动,请求救援。指调室民警黄平立刻通过手台向事故民警宋文涛通报警情。正在皮口服务区吃午饭的巡逻民警张珑接到指令后,立即放下碗筷,赶往事故现场。
  11时55分,巡逻民警张珑抵达鹤大高速公路1400公里处。他发现两辆车发生交通事故:一辆车撞到中间隔离护栏上,另有一辆车距其不到10米处,并且冲出应急车道边侧的护栏,停在护坡上。由于道路上车辆较少,过往车辆车速普遍较快,事故现场又地处弯道,过往车辆纷纷紧急避让,十分危险。巡逻民警张珑迅速把警车停在事故现场后方,并开启警报器,摆放反光锥筒和三角警示牌,同时要求所有人站在护栏外等待救援。民警一直用警报和喊话器提醒来车“前方事故、减速慢行”。12时25分,事故民警宋文涛和救援拖车赶到事故现场。10分钟后,事故车被撤离,民警迅速恢复了道路通行秩序。
  据悉,两起事故都是由于司机中午开车,天热犯困,坚持驾车不休息,结果一不留神就撞上了护栏。
 
  半岛晨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