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 > 承唐 > 正文

两辆运猪货车侧翻 群猪在承唐高速路上撒了欢

发布时间:2016-02-04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6年1月31日,承唐高速路上发生一起运猪车侧翻事故,几十头猪在高速路上撒欢逃命。接到报警后,高速交警、路政人员一起将猪赶回笼子里,所幸没有导致人员伤亡。
  “猪跑了!快点抓住它!”1月31日11时50分,在长深高速唐山方向819公里+800米处,发生一起运猪车侧翻事故。据货车司机描述,车上大约运有 30多头猪,在经过一段下坡弯道时,车子突然失去重心,侧翻在地。接到报警后,高速交警、路政人员及时赶到。据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告诉记者,“车侧翻后所有猪都从笼子跑出来,其中一头猪,在滚出笼子后,径直往车后跑,跑出了100多米远。大家一边指挥车辆注意避让,一边将一头头肥猪赶到一起,最后一一抬上车,3个小时后终于重新将猪装运。其间,高速路上仅有一个车道供车辆通行,没有造成堵车现象。”
  此外,记者了解到,当天下午16时09分,在承朝高速上一辆运有98头猪的运猪车由于爆胎,同样发生侧翻,在高速交警、路政人员以及当地村民的共同合作下,将逃跑的猪重新装回运猪车上。
  (记者 石盈盈)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