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 > 深汕 > 正文

新高速分流 深汕高速减压 惠河高速昨日车流量超13万辆次

发布时间:2016-02-05  来源:东江时报
  昨日,记者从惠州市交警支队获悉,惠州辖区惠河、深汕高速于当天下午再次迎来车流高峰,其中惠河高速估计车流量超过13万辆次,其他方向高速公路车流量较平日有所增加,交通畅顺。
  下午再次迎来车流高峰
  “现在,惠河高速上的车流量不大,一路通行也非常顺畅,返乡车辆是不是走得都差不多了?”昨日上午11时许,市民杨先生向《东江时报》反映惠河高速(往河源方向)车流量情况。随后,东时记者在惠河高速(往河源方向)小金口路段也发现,车流量虽然比平时有所增加,但通行还较为顺畅。本以为高速公路的车流高峰已经过去,不料从昨日下午2时30分左右开始,惠河、深汕高速惠州段再次迎来车流高峰。
  记者从惠州交警官方微博发现,昨日下午4时25分许,深汕高速往汕头方向车流量较大,导致凌坑至白云路段出现约5公里缓慢通行车龙;惠河高速往河源方向车流量较大,导致小金口路段出现约2公里缓慢通行车龙。
  时间一直持续至昨晚6时许,深汕高速往汕头方向车流量仍在逐渐增大,导致白云至白云仔路段、凌坑至白云路段出现缓慢通行车龙;惠河高速往河源方向四角楼至泰美路段处、小金口互通路段处也出现缓慢通行车龙,而其余高速车流量较平日有所增加,交通畅顺。
  交通事故量有所下降
  惠州市交警部门表示,惠河高速昨日单日车流量比2月3日又有小幅上升,预计将超过13万辆次,相对拥堵的路段依然是小金口互通、泰美服务区和石坝互通。由于车流量进一步增长,总体通行速度进一步下降。同时,交警部门称由于天气转晴,交通事故量有所下降,其中惠河高速全路段的事故量低于100宗/天。
  除了惠河高速通行压力较大外,深汕高速也迎来的车流高峰。交警部门称,由于新建成的汕湛高速揭博段的分流作用,今年春运期间深汕高速的车流压力有所减小,整体通行速度有所提升。不过当途经这类大车流高速路段时,车主最好还是提前了解前方路况,在高速通行遇到拥堵的情况下,可就近下高速公路,经国道、省道通行。在驾驶车辆的过程中,还要注意遵守交通规则,保持安全车距,不随意变道、不疲劳驾驶,以避免交通小事故的发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