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 > 惠河 > 正文

广东惠河高速四角楼出口新装红绿灯缓堵

发布时间:2016-04-05  来源:东江时报
  昨日是清明小假期的最后一天,下午15时许,惠州辖区惠河高速、深汕高速惠州段陆续迎来返程车流高峰,但通行秩序良好。东时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除了新开通的汕湛高速揭博段、大广高速惠州段起到一定分流作用外,惠州交警对先前一些拥堵节点的交通组织进行优化,也起到了一定效果。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东时记者在惠州交警智能交通管理指挥中心发现,惠州辖区高速公路及市区通往梅湖、马安墓园道路通行顺畅。随着时间进入下午3时许,惠河高速和深汕高速惠州段上的车流量逐渐增大。下午4时40分许,惠河高速石坝至麻陂、小金口路段车多行驶缓慢;深汕高速白云仔至白云路段车流量较大,间中出现缓慢通行的车龙。
  “惠州辖区高速公路的返程高峰将一直持续至次日凌晨,但通行压力与往年同期相比略有下降。”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主要是去年底新开通的汕湛高速揭博段、大广高速惠州段起到了一定的分流作用,不少从汕头、江西方向过来的车辆选择走新开通的高速公路,这在不同程度上减轻了惠河高速、深汕高速惠州段的通行压力。
  此外,为确保辖区道路通行顺畅,惠州交警还对先前拥堵节点的交通组织进行了优化,205国道与四角楼收费站出入口交会处便是其中之一。昨日下午4时许,东时记者在四角楼收费站出口发现,虽然下惠河高速的车辆不断增多,但现场交警通过调整红绿灯配时,该路口的车辆通行还较为顺畅。
  “此前四角楼收费站出口确实是一个拥堵节点。”上述负责人介绍,由于沿205国道左转上高速与下高速左转进入205国道(往惠州市区方向)的车辆,容易在此路口交会形成拥堵,导致205国道车辆通行受阻。今年春运过后,市交警部门在此路口增设了红绿灯设备,通过红绿灯配时缓解车辆通行压力,起到了一定效果。东时记者发现,昨日下午5时许,惠州交警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205国道河源往四角楼方向车辆较多,但通行秩序良好。
  记者 刘豪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