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南 > 昆磨 > 正文

昨日凌晨昆明昆磨高速上一货车起火 烧毁25吨香蕉

发布时间:2016-02-25  来源:春城晚报
  昨日凌晨5点40分,在云南省境内的昆磨高速公路玉溪段元江27公里长下坡路段红光立交附近,一辆拉载香蕉的大货车突然起火。玉溪高速交警和元江消防官兵及时赶到现场施救,并在大风垭口,对墨江往玉溪方向的车辆进行截留。7点40分左右,明火被完全扑灭,交警在现场清理出一个车道,对截留车辆依次放行。
  交警赶到现场时,火势已从轮胎蔓延到车厢,车厢内装有纸箱包装的香蕉30余吨,施救困难。截至上午11点30分左右,仅抢救出5吨多香蕉,其余25吨全部烧毁。大货车后半截车厢也烧塌在地,经过切割机多次切割后才顺利拉走……此次事故造成损失20余万元。
  近段时间,大货车在长下坡路段的起火事故频发,玉溪高速交警提醒:在长下坡过程中一定要控制好车速,行车前检查制动和淋水装置,一定要提前到加水站加水,行车中注意观察轮胎情况,发现异常及时报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