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 > 盐坝 > 正文

盐坝高速上小货车追尾大货车 造成一男一女当场身亡

发布时间:2016-03-01  来源:南方都市报
  昨日早晨5点44分左右,在葵涌盐坝高速往惠州方向距离坝光出口前5公里处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载着疑似夫妻两人的小货车在途经盐坝高速坝光路段时与前方一辆拉钢管的大货车追尾,事故导致小货车上一对男女当场身亡。
  驾驶室严重变形
  消防部门提供的视频显示,事发后有大批交警、路政及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救援。一辆红色载有大量钢管的大货车停在马路中间,后面一辆白色的小型货车与之追尾后,导致自身驾驶室严重变形。同时,小货车的车头已经插入大货车的尾部,导致驾驶室严重凹陷撕裂。
  小货车的驾驶室内坐着一对貌似夫妻的男女,女子身穿红色上衣,男子身穿灰色外套。面对外面救援人员的呼喊,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内的两人没有任何回应。事发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的大亚湾一中队消防官兵马上对小货车上被困人员展开救援。“我们在六点十分左右接到警情称盐坝高速往坝光方向出现一单交通事故,赶到现场的时候看到是一辆小货车撞在一辆大货车上面,小货车的驾驶室已经经过严重挤压变形”,该中队班长肖海鹏告诉记者。
  盐坝往惠州方向一度拥堵
  南都记者了解到,到场救援的消防官兵经研究后,决定采取破拆的方式进行救援,但由于两车追尾后,小货车与大货车紧紧贴在一起,驾驶室变形严重且车上的空间狭窄,消防器械不好展开救援。随后,消防官兵马上采取第二套方案进行救援,他们用消防车上的钢索套住小货车的后部往后拉,使得小货车与前方车辆拖离开来。
  肖海鹏表示,“两人被挤压在里面,我们用液压剪把车子扩开,经过40分钟左右我们终于把两人救出来了,我们随后将现场转交给120医护人员处理”。经过现场医护人员的检查,小货车上的司机与另一名女子均已经确认死亡。事故发生后,盐坝高速往惠州方向出现一定程度塞车情况。(报料人:陈先生 报料奖:100元)
  焦点
  市民怀疑疲劳驾驶肇祸
  昨日早上7点37分,深圳交警也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2月29日5时44分,在盐坝高速往惠州方向距坝光出口5公里处发生2台货车相撞事故,2人被困,被消防人员救出后经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占2车道,有一条车道可通行。
  对于事故原因,有市民指出,盐坝高速平时车辆并不多,而事发时间为清晨5点44分,该道路车辆更加稀少。“盐坝车就不多,肯定路况太好,这个时间这个地点应该是疲劳驾驶吧?”市民对此表示。对于具体事故原因,深圳交警表示目前仍在处理当中。
  记者易海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