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 > 机荷 > 正文

桥梁维护近半年 深圳市机荷高速堵车很严重

发布时间:2016-03-15  来源:深圳商报
  市民马先生经常要走机荷高速,他发现最近半年时间,机荷高速平湖编组站大桥筑起了围挡,车辆只能缓缓通行,可是却很少看到施工人员,每次开行到这里都要堵很长时间。
  据马先生介绍,他是做生意的,经常开车往返深惠两地,机荷高速是比较便捷通道。从2015年11月开始,机荷高速平湖编组站大桥有一部分筑起了围挡,原本双向六车道的机荷高速,变成了双向四车道,导致这一段拥堵严重。原本他以为维修只是暂时的,可是一直到现在工程都还没有完成,最关键的是他多次经过该路段,很少看到有人在现场施工。
  因为道路拥堵严重,马先生不得不绕道走龙大高速,比走编组站大桥时多用了半个多小时。马先生前段时间经过时注意到,施工围挡并未悬挂有任何标识,原本机荷高速车流量就大,如此施工,这不是人为在添堵吗?马先生表示,对于需要经常往返深圳和惠州的市民来说,这个“拦路虎”给他们带来诸多不便。
  记者从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大桥是从今年2月4日起部分进行封闭的,因为要在维修之前对桥梁进行检测,预留有车辆通行道路,但目前为止只能缓行通过。近日,施工人员开始对编组站大桥动工维修,届时将封闭需要维修路段的车道,但具体怎么施工,会封闭多少条道路,现在还不能确定,仍在做施工方案,一旦施工开始,预计三个月就能完工。
  深圳商报 (记者 肖欣静)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