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 > 机荷 > 正文

深圳市人大代表联名反映 应该为机荷高速路降噪隔音

发布时间:2016-02-04  来源:晶报
  “一天到晚车流不息,长年累月产生高分贝噪音,已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生活。”在深圳市“两会”上,何彩梅、孙群露、林芳等7名人大代表联名反映,机荷、南光、龙大三条高速公路和广深港高速铁路穿越石岩街道境内,有的路段经过居民密集住宅区,产生的交通噪声已严重影响市民的休息。
  他们建议,市政府协调高速公路、铁路及有关管理部门高度重视群众呼声,从改善民生目的出发,尽早在上述三条高速公路和广深港高速铁路途经居民住宅路段设置降噪隔音屏障,以保障沿线附近居民的休息安宁。
  无独有偶,李作平、吴限、沈红霞等11名人大代表也关注到机荷高速公路经过住宅路段的噪声污染,并联名递交了《关于要求在机荷高速公路石岩居民住宅路段设置降噪隔音屏障的建议》。据介绍,机荷高速公路穿越石岩街道境内,其中塘头收费站附近、溪之谷收费站附近(塘坑村)、羊台山景区(两边)三个路段为居民密集住宅区。他们希望,高速公路业主及有关管理部门尽早采取措施设置降噪隔音屏障,保障居民生活质量。
  晶报记者 陈雯莉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